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简介 >> 专业动态 >> 正文

2018年应用化学IEET工程认证专家实地访评动员大会

2018年11月23日 22:59人浏览

2018年11月23日下午15点30分,化能学院应用化学系在12L103召开了2018年应用化学专业IEET工程认证专家实地访评动员大会。出席此次动员大会的有化能学院院长徐勇军,副院长尹辉斌、陈佰满,应用化学系系主任廖文波、系副主任张刚,全体应用化学系教师。此次会议由廖文波主持。

首先,徐院长给此次会议进行动员致辞,并对大家提了3点要求:(1)统一思想,加强认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要深刻认识到本次评估对应化的学生及应化专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性。接下来这两周要以工程认证为教育教学的工作重心,熟读自评报告,熟悉应化的教育目标与核心能力,全力配合应化系里的各项准备工作,若出现非常不配合的情况,系主任做好记录,学院评优评奖一律不予考虑;(2)认真梳理,查漏补缺。教学是非常严谨的,要对着工程认证各项要求,把所有材料过一遍,认真梳理,不要漏过每一个细节要求,查漏补缺,做到精益求精。(3)统筹协调,分工明确。本次实地访评,事项多,任务重,应化应全权主导,做好分工,学院其他系、办公室与学工办全力配合,配合应化完成查漏补缺工作,积极提供补充资料,不能敷衍,办公室要熟悉专家访评的流程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不能出现懈怠。

微信图片_20181201221945.jpg  微信图片_20181201222128.jpg

然后,廖文波主任对此次访评进行了工作部署,分别从课程材料的提交教师学生及校友访谈实验室设备空间辅导员辅导记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最后,陈佰满副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陈院长强调了此次IEET的工程认证对应化专业的发展及应化的学生的重要性,并认可了应用系为此次认证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要求大家齐心协力,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全做细,争取圆满出色地通过本次IEET工程认证。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系

20181123